闲来窥🌙

【俞亮时光】棋为媒

 

围棋是公认的Alpha之间的游戏,可时光分化成了一个Omega。

 

那些看他是Omega就掉以轻心的Alpha棋手,全都被时光大杀四方的“屠”于棋盘上。

 

这就导致,Alpha棋手对他又爱又恨,爱来自于钦佩之下想要追求的天性,恨则是作为Alpha还比不过一个Omega,自信心太受挫了。

 

但围棋界谁不知道啊,时光是最不像Omega的Omega,味道甜甜的,笑起来软软的,下起棋来狠狠的。

 

 

 

“那这也不能怪我啊,我下着下着就赢了,”时光接过俞亮递过来的鲜榨橙汁,“下赢了说我是个Omega,下输了就说因为我是个Omega,我是个Omega怎么了?我不能是个Omega吗?”

 

听着电视里关于围棋的报道,时光越听越火大,左一句“时光是个Omega”,右一句“时光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Omega职业棋手”,一口气干了大半杯果汁之后,他重重的放下杯子:“他们这就是性别歧视!!”

 

俞亮端着一只紫砂茶杯落座在了时光面前棋盘的另一边,目光只在棋局上扫了一下,就盯着小猪包气鼓鼓的脸安抚:“别气了,我已经帮你给Omega保护所打过电话了。”

 

我也就是想吐槽一下,时光在俞亮的目光中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,同样的事情跟洪河说,他一定会让时光不要放在心上,再说一下当下记者写稿的套路,再带时光吃一碗拉面,这事就过去了。

 

但俞亮不一样,他会很认真,很认真的,偏向我。

 

看着俞亮认真的脸,时光不自觉的想起另一则新闻来。

 

那是在分化成为Omega后,顶着被质疑的压力,以四子多一点的成绩和俞亮一起拿回来了北斗杯的第三个冠军奖杯。记者招待会上,有记者问俞亮,这届比赛赢得如此至少,是不是因为搭档是Omega的关系。

 

那时候俞亮是怎么说的呢,他说,“时光是我唯一承认的双人搭档,这辈子的双人比赛都只会和时光搭档,质疑我的搭档就是质疑我。”

 

新闻一出,最多的评论就是关于他们俩的性别,说他们俩一个A一个O,不会搭档着搭档着就扯证了吧,AO哪有纯友谊之类的。

 

那时候的时光搭上余亮的肩,给了一个好兄弟的拥抱,而现在,他俩因为要冲击他们参加的第五届北斗杯而又住在了一起练棋,对上俞亮投过来的目光,时光是觉得自己的心狠狠的跳了一下。

 

也说不好是因为什么。

 

 

“时光?”

 

“昂?”猛的回神,才发现自己刚刚盯着俞亮愣起了神,“那个,我在想,这样不会害得那个记者失业吧。”

 

“应该不会那么严重,这也是一个警告,以后就不会再有人这般那般的写你了。”俞亮弯了弯嘴角,前倾身体伸长手臂,揉了一下时光前额的碎发,“练棋?”

 

“好好好,练棋,练棋。”时光长长的换了一口气,舒缓自己突然加快的心跳,不自然的抬手将后颈的信息素阻隔贴按了按紧,害怕自己有什么信息素露出来。

 

他也不知道自己突然心虚什么,两个人住在一个房子里,虽然不睡一个屋,也天天都喷洒信息素遮盖的药水,但也或多或少的闻到过对方的味道,以往没觉得什么,时光本身心也大,但今天好像有那么一些在意了。

 

俞亮的味道,就和他下棋时爱喝的那杯茶一样,前调有一些清苦,后面就是无穷无尽的回像,让人安心的味道,偏淡,但时光觉得十分的好闻。

 

 

 

等他们两人把窗户纸捅破了,把话说清了,在一起了,时光才发现,他以为他对俞亮的在意开始于情窍初开的那天下午,其实早在很久以前,他就沉溺在俞亮偏爱他的一点一滴里,再也跑不掉了。

 

以棋为媒,以相爱为尾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429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